112A廣源慈善基金會助獎學金

1、請詳細填寫該獎學金申請表各欄位,如需簽名及蓋章請務必確實填妥,勿缺漏。
2、請至學校首頁-校園公布欄-獎學金區-搜尋「112A廣源慈善基金會助獎學金」附件申請表請登錄相關資料,請依循excel工作表步驟1→步驟2→步驟3,登打完成電子檔請寄送至emmalin@ylsh.mlc.edu.tw信箱。

3、依照選擇題交的期初三選一,愛的擁抱學習單同意書、感恩互助單同意書、期許改變單同意書三選一填寫。

4、各項證明文件、成績單需自行準備。
4、這項獎學金每學期都會有,但學期成績要60分以上且不能有小過以上記錄,請同學本學期也要好好努力。
請將附件填寫完,於12/30(五)前將申請書及各項資料交回教務處註冊組。
若有相關問題請至教務處註冊組詢問。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1W8JSWzvXfSl4vrfl-PwklXGxVO8ZSiT?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