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放榜!國立苑裡高中97人摘星 1人通過醫學系一階

 

社區高中透過繁星計畫再度大放異彩!苗栗縣國立苑裡高中今年97名學生透過繁星計畫推薦錄取,其中國立苑裡高中學生黃冠傑順利通過慈濟大學醫學系第一階段,希望能朝成為醫生的目標邁進。

國立苑裡高中校方指出,黃冠傑為台中市大安區人,畢業於順天國中,身為中投區的學子,選擇到共同就學區的國立苑高就讀,除考慮住家學校距離不遠,主要也看中社區高中的繁星推薦升學機會。

另外,畢業於縣立苑裡高中國中部的王建凱順利錄取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除了成績名列前茅,也熱衷於運動,曾經參加過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而畢業於苑裡鎮致民國中的黃宇陽,曾連續2年獲得內政部的「新住民子女獎學金」表揚,順利考取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感謝自由時報記者蔡政岷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4246141

繁星推薦放榜,國立苑裡高中97人摘星,黃冠傑通過醫學系第一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