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113年家庭教育計畫「愛的存款簿」活動

(一) 申請方式:「愛的存款簿」以「家庭」為開戶單位,一律向本中心登記申請造冊後領取。
(二) 凡持有「愛的存款簿」參與本中心辦理各項家庭教育推廣、增能課程活動或各式學習活動,即可憑冊由辦理單位確認參加日期、存款人、課程名稱、時數及單位核章。
(三) 獎勵辦法:完成以下二項要求者,可憑存款簿正本至本中心兌換宣導品乙份。

  1. 學習時數:參與學習活動或「愛家庭愛閱讀」,並完成學習時數30小時,其中至少15小時為家庭教育活動。
  2. 愛的行動:完成存款簿「愛的行動」之行動存款紀錄20項(執行期間至少需持續三個月以上)。
  3. 兌獎期限:完成學習 存款及行動存款者 ,即可攜帶愛的存款簿向
    本縣家庭教育中心兌換宣導 品乙份。

詳情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mlc.familyedu.moe.gov.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aoli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