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考生注意》113年大學學測考場分配、應考注意事項(1/20~1/22)

1/20(六)~1/22(一) 為113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請考生以自己的應試號碼依[ 大考中心公布之試場分配表 ]查詢所屬考場。
以下列出本校考生所分布考場及其考場配置圖:

如忘記自己的應試號碼,請至大考中心網站【試務專區】輸入資料查詢。
考生請注意考試時程,事先規劃前往考場的的方式與時間。

提醒考生:

  1. 考試前一日(1/19) 下午2~4點開放查看考場,考生得於規定時間內前往查看,其餘時間不開放。路途遙遠不克前往查看者請務必事先查閱已公告之所屬試場配置圖。
  2. 應考前請務必參閱《113學測考生應考提醒與應考檢核表》;再次提醒,學測已無准考證,改以【附照片之有效證件】如:身分證、健保卡、護照或居留證、汽機車駕照、身心障礙證明等政府核發證件。(學生證不論是否有照片皆為無效證件!
  3. 不論是否篩檢出COVID-19陽性或確診,仍是依照原編定試場應考,無防疫考場!無補考機制!只有呼吸道症狀所造成之聲響明顯影響其他考生作答時,試務人員會安排至備用試場應試。
  4. 測驗過程中「行動電話須完全關機且「不可以放置在身邊或自身座位附近(即使關機也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