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考生注意》113年學測考場[本校考生休息區]位置分配

本校在考生人數較多的考場(靜宜大學、清水高中、苗栗高中)皆有安排考生服務隊。
服務人員將於考場主辦單位所安排的休息區駐站或設服務台。
《靜宜大學休息區》主顧樓一樓教室3間
《清水高中休息區》禮堂內平面觀眾席(左側與中央座位區)
《苗栗高中休息區》活動中心3樓(座位劃區請依「國立苑裡高中」旗幟辨識)

詳細休息區位置圖與各班級座位分配請點閱→【休息區分配及地圖、考試時間表

當日考生與家長如有需協助之處,可至表列地點找服務人員。以下針對應考與陪考說明:

  • 疫情解封後,今年起開放親友陪考,各考場是否開放停車,請欲陪考之親友事先致電考場學校詢問
    • 已知苗中、清中不開放須於校外自行尋覓停車,建議陪考親友多加利用公共運輸工具。
    • 靜宜大學開放陪考停車,但車位數量有限,建議陪考親友多加利用公共運輸工具。
      靜宜大學校方轉知:「欲自行前往本校應試的同學與陪考親友,可利用台中市公車162、301、368三路公車可直接進入校區中。(參考網址:https://dbs.pu.edu.tw/var/file/69/1069/img/620/703996180.pdf)」
  • 考生與陪考親友請注意考試時間,務必提早出發,以免臨時突發狀況延誤,影響考生應試。
  • 不論是否搭乘考生專車,本校考生皆可於本校規劃之休息區中休息待考。
  • 搭乘學校專車(清水高中、靜宜大學考場)的考生將統一引領至休息場地,
    自行前往的考生請參閱附件中的休息區地圖與分配表,到達休息區。
  • 專車搭乘意願由教官室進行各班調查,確切上車時間與地點將由教官室通知或公告。
  • 午餐便當已由教務處調查團訂意願並已統計完畢,未隨學校團體訂購的同學,恕無法臨時加訂,請自行安排午餐事宜
  • 午餐自理者,因上午考試結束時間為11:00、下午考試進場時間為12:45 分,請記得用餐時間應提早開始與結束。

祝各位考生考試順利!
教務處貼心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