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東華大學洄瀾學院˙縱谷跨域書院學士學位學程特殊選才招生說明會(線上場)

相關說明:

一、你希望能在大學做自己真正關注的專題,成為一流的人才嗎?只要你在藝文創作、自然科學、社會科學、身心輔導、文化探索、歷史視野、哲學思辨、教育實驗、華語教學、技術研發、生態環境、創意思考、特殊技藝、族群關懷、國際交流與社會實踐等任何方面具有優異表現,或有各類跨域整合經驗,都歡迎你來申請縱谷的特殊選才,成為縱谷人的一員!

二、東華大學設立縱谷跨域書院學士學位學程,希望用專題來發展專業,讓青年能發掘自身潛能,展開跨領域的藍海人生。我們特殊選才、申請入學與分發入學全部都滿招,今年我們再度跟全臺灣優秀的年輕人招手,號召有志青年來報考縱谷,攜手改變高等教育,共創大學實驗教育的新一章。我們是大學實驗教育,具有彈性學習的優點,只要你自認有特殊表現,希望大學有更緊密的師生關係與同儕關係,你就不能錯過這伯樂與千里馬的相會!

三、如果你已經錯過各地點的招生說明會,歡迎來線上跟我們展開對話與交流。

四、時間:112年11月5日(星期日) 晚上20:00—21:30 (19:50上線)

五、網路報名:https://reurl.cc/dmagW8

六、線上場網址:https://meet.google.com/aqm-xvpk-one